汨罗市公路局:S308机油污染路面,路政养护紧急处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7日傍晚,S308团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机油泄露一地。汨罗市公路局路政养护人员闻讯赶至现场,加班加点及时处置了该起漏油污染道路事故,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5点半,汨罗公路局路政大队接到群众电话,称省道S308线137k+350米团山花园处发生一起小车与拖拉机相撞,导致机油泄漏污染路面,对过往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险情就是命令!市公路局路政大队和市郊站养护人员闻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带上工具,装好材料赶赴事故现场。路政人员负责现场交通疏导,养护人员先用砂子铺在污染路面吸附机油,而后再撒上洗衣粉用水将路面冲洗干净。

几名工作人员饿着肚子、奋力清扫,晚上8点多,油污终于全部处理完毕。尽管一身肥皂泡泡,人也累得够呛,但看到顺利通过的车流,大家还是感到满心的欢喜。过往群众看到这群还没来得及吃晚饭的公路人,也纷纷点赞:“专业又敬业,你们真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