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咸安区考察组来汨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8至19日,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志华率团队来到汨罗,考察招商引资、产业园建设、文化旅游产业等项目发展情况。汨罗市领导陈双全、仇正勇、彭国光,市政府办、发改局、文旅广新局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7月18日下午,陈志华一行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察看晨威电子、给力光电、中联铝业、金正科技等企业,仔细了解企业的规模、产品、市场发展等,并与汨罗就相关问题进行工作交流座谈。陈双全、彭国光向陈志华一行来汨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志华认为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敢于突破,此次考察将为咸安区工业园建设提供有益参考。

7月19日,陈志华一行人来到弼时纪念馆、飞地产业园、屈子文化园、屈原酒业等地,详细了解汨罗产业园区和文化旅游项目建设。陈志华一行人认为汨罗文化底蕴深厚,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咸安区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