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厅领导来汨检查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8日,省林业厅纪检书记周杏武率产业办负责人等一行来汨检查林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督查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的工作落实情况。副市长陈岭华,岳阳市林业局、市政府办和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我市家具行业省级龙头企业——湖南基荣木业有限公司,周杏武一行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深入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平时的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


    周杏武充分肯定了基荣木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对汨罗市林业局在行业安全生产和森林两防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周杏武指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林业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下真功夫,把各项细节考虑到位、落实到位,把各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一单四制”工作责任落实为契机,结合当前的持续高温天气,切实抓好林业企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病虫和国有场圃抗旱保苗工作,确保林业生产安全、确保林业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