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旅游市场秩序整顿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6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旅游市场秩序整顿部署会在汨罗市文旅广新局召开。主管旅游工作的陈志鹏主持会议,主管安全工作的唐峻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岳阳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假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岳阳市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旅游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治理实施“一单四制”制度的工作方案》等系列文件,部署了2017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顿进行了安排。

唐峻指出,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文化、旅游整合以来,这是就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召开的一次高规格、全面的工作会议,目的是要把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作为突出重点来抓,这既是工作上刻意的安排,也是为了营造一种氛围、明确一种导向。同时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软硬兼顾、强化好一单四制制度、强化监管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要严格排查、认真整改安全隐患,严厉杜绝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更加稳定、旅游市场环境更加优良。

市消防大队、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A级景区、星级酒店和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及机关相关股室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