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少儿才艺大赛 汨罗群舞节目、美术作品获省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日前,湖南省第十六届“三湘蒲公英”奖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典礼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由汨罗市文化馆推荐,并经岳阳市第十一届“蒲公英奖”少儿才艺大赛选拔出的优秀群舞节目《万泉河水》,周凌远美术作品《静物素描》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据悉,今年的“蒲公英”奖,从报名、选拔到比赛,历时6个月。其中,汨罗市初赛有近200名小朋友参加,进入岳阳市第十一届“蒲公英奖”少儿才艺电视大赛的选手有30余人,参赛节目(作品)50余个,获得3金1银1优秀奖的好成绩,群舞《万泉河水》,美术作品《静物素描》,古筝《幸福渠水到俺村》为金奖节目(作品)。

岳阳市第十一届“蒲公英奖”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汨罗获奖节目(作品)

金奖:

美术《静物素描》作者:周凌远

古筝《幸福渠水到俺村》(汨罗市文化馆:肖孟仪)

集体金奖:

群舞《万泉河水》 (选送单位:汨罗市文化馆;表演者:钟慧玲、黄紫玲等)

银奖:

古筝合奏《茉莉芬芳》(选送单位:汨罗市文化馆;表演者:熊双双、许可依、杨凌薇)

优秀奖:

戏剧曲艺:周樱落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