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450名出租车驾驶员集中学习 服务“三城同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450名出租车驾驶员集中学习 服务“三城同创”

8月16日,汨罗举办2017年出租车驾驶员素质提升教育培训班,切实加强市城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结合“三城同创”建设,规范出租汽车的经营行为,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全市45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分两批参加培训。

目前,汨罗共有出租车200辆,出租车驾驶从业人员达450人。由于种种原因,部分出租车驾驶员拒载、不打表、甩客、乱收费、不服从管理部门管理等行为,影响了城市形象。

此次培训由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专业人士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国家、省、市相关出租汽车行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及地方政策,文明服务、安全运营,以及出租车日常维护保养、紧急和应急情况处置及急救知识等。

“安全驾驶、诚信驾驶,踏踏实实运营,自觉树立文明新形象。”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到安全文明驾驶的意义,在以后的驾驶中要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服务好全市人民,做文明城市的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