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汨罗交通运输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汨罗交通运输管理工作

8月17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率队来汨罗调研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副市长吴高明及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汨罗中心汽车站及在建的新汽车站,实地查看汨罗道路客运管理情况,了解新汽车站规划设计与工程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汨罗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汨罗扎实推进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综合效益明显。2016年,汨罗经审批入市的道路运输案例共计327项;审验车辆1450台;检测营运车辆1977台;考核注册出租车驾驶员472名;完成全市1319名驾驶员的质量信誉考核;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车辆共计1836台次、各类非法营运车辆1091台;取缔非法报名点2个;查处维修投诉案件45起,取缔非法改装车辆厂家2家。通过常态监管与专项行动有机结合,硬件改善与队伍建设两手抓,坚决执行人大决议和接受监督,道路运输管理力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