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6日上午,我局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体党组成员、二级经办机构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汨罗市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及林治学常务副市长在全市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主要是及时传达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层层传达会议精神,按规定落实到位。他强调,要从四个方面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认真领会精神抓落实。要熟悉掌握文件要领,按要求认真办理。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迅速成立领导班子,由局长任组长,分管政工人事的副局长和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经办机构负责人为成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各自责任。三是明确纪律抓落实。对未按要求开展治理工作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将受到纪律处分。四是明确目标抓落实。各单位要按林市长报告提到的“四清”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上级“一盘棋”要求,各负其职,在规定时间内如期如质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