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现场办公推进汨罗粽子文化产业园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屈子文化园,现场办公推进汨罗粽子文化产业园建设。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副市长仇正勇,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参加。

在汨罗粽子文化产业园建设现场,朱平波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厂房布局、企业引进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园区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他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糯稻种植、标准厂房和展示区域,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要精心做好设计,规范建设程序,保持整体风格协调,合理规划游览线路,与屈子文化园实行一体化建设。要加强资金保障,加快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力度,推动企业尽快签约、入园、投产。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抓好再就业培训,将失地农民培育成产业工人,发挥园区优势,做大汨罗粽子产业,打响汨罗粽子品牌。

随后,朱平波一行还督查了屈子文化园环湖路、饮马塘、书院广场等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