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邀请专家评审屈子文化园项目相关设计方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12日,屈子文化园项目相关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就屈子文化园景区命名系统设计方案、雕塑设计方案,屈子书院楹联牌匾设计方案、陈列布展方案进行专题评审。湖南省屈原学会会长郭建勋,汨罗屈学研究者刘石林、曾维纲,中国美院东方雕塑工作室周奇等8名专家应邀出席。市领导彭千红、王敏求、仇正勇及市文广新局、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屈原纪念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湖南科技大学、屈原纪念馆、北京西典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四大设计方案进行汇报、讲解。评审专家团各抒己见,就四大设计方案进行一一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彭千红感谢专家团的精准点评和建议,他要求,充分吸纳专家团的意见和建议,对四大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部门单位深度对接,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集中民智,通过“征、约、集、挖”等方式,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楹联,不断丰富屈子文化园的文化内涵,提升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