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活动庆祝G240汨罗段主线通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0日上午, 100余名身着印有“G240通车纪念”红色文化衫,胸前佩戴着闪亮的党徽,手中挥舞着国旗,排着整齐的方阵,奔跑在新建成的240国道桃林寺路段。这是市交通运输局在240国道汨罗段通车之际,组织的一次党员日主题活动,旨在用简朴、文明、健康的形式,弘扬G240建设者们冲锋担当、追求卓越、敢于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激励交通人更好、更快的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为建更高品质汨罗当好先行。

G240汨罗段从北向南分别经过桃林寺、屈子祠、归义、汨罗、古培5个镇16个行政村,并利用与岳望高速公路汨罗连接线共线5.8公里,绕开汨罗城区,止于湘阴县城新世纪大道与芙蓉北路平交处,全线长34.18公里,占G240岳阳段建设总任务的一倍以上,自去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施工以来,经过全体建设者们30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兑现了向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实现了9月20日主线通车的目标。

作为岳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基础建设项目、汨罗构建“五纵六横”交通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G 240汨罗段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岳阳、汨罗市委、市政府部署,通过采取靠前指挥,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目标,严格时间节点等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工程建设,如期实现主路建成通车。

G240汨罗段的建成,对拓宽汨罗北上的通道,增强与岳阳的对接,扩大高速公路交通辐射效应,优化路网结构和服务功能,提升汨罗交通区位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