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多镇开展活动喜迎重阳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川山坪镇:举行2017年重阳节庆祝大会

      10月27日, 川山坪镇2017年重阳节庆祝大会在镇政府举行。老干支部党员、站所退休老同志和各村老年协会会长共60余人参会。会上总结了一年来的老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对老龄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4个先进老年协会、4名老年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号召全镇各级各部门以模范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要求,求真务实,努力开创该镇老龄工作新局面。(任可 胡宁)

古培镇:重阳节情暖敬老院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古培镇镇妇联一行25人来到古培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慰问中,妇联干部有的与老人促膝交谈,有的为老人按摩、剪指甲、打扫卫生。之后,妇联干部还为老人们送上鞋子、副食品等节日礼物,与老人共度重阳。(彭晓 赵佩)

三江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10月27日上午,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江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与老干部共话家长,共谋发展,同庆佳节。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三江镇各项重点工程、村级班子队伍及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了三江镇今年来的发展成果。该镇党委书记仇文娟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江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关心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彭晓 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