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西北片3乡镇“移风易俗树新风”演讲赛 冯凯丽夺冠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6日,汨罗市西北片区乡镇“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在桃林寺镇政府举行。来自桃林寺镇、屈子祠镇、白塘镇的9名优秀青年代表登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新塘小学冯凯丽以高分夺得第一名,她将代表西北片区乡镇参加市级复赛。

“移风易俗树新风,还得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氛围,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担当者。”……比赛现场,9名参赛选手个个激情澎湃,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身边鲜明事例,结合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移风易俗树新风”的主题,畅谈了自己对治陋习树新风思考。选手们的演讲阐释了破除陈规陋习的必要性和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性。

此次比赛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赛后,评委组做了深刻点评,对此次演讲比赛的重大意义表示肯定,并对选手们的表现提出了建议与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