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日前,长乐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长乐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执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孙白鸥担任主席。

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全镇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新气象和妇联工作开展的新局面;展望了未来发展,部署“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文明”三大行动,号召全镇妇女以巾帼之志为建设中部地区最具文化特色的故事小镇贡献“半边天”力量。市妇联主席周琴对长乐镇妇女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她要求长乐镇、村妇联要充分发挥职能,做好确保国家政策落地的“宣传员”“运动员”和“监督员”。

据了解,长乐镇妇联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广大妇女的工作宗旨,近年来积极组织参与长乐故事文化节、道德模范的评选、一对一帮扶、广场舞比赛、治陋习树新风等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及千年古镇文化深厚、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风淳朴、人心思进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