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拆违!归义镇两天拆除10处违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6日、7日,归义镇控建拆违执法大队重拳出击,对大路铺社区4组和归义社区3组10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大路铺地区和归义镇社区存在10处违法建筑,严重影响了城市规划。在强制拆迁前期,相关执法部门多次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上门宣传政策,并进行劝导;但当事人不听劝阻,始终未自行拆除。执法大队于6日、7日对这10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在执法现场,执法队员将无关人员清离,对当事人违法建筑内的物品进行了登记、摄像以及搬离后,挖掘机进场直接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私自乱建的建筑物占用了公用道路,看到这些违法建筑被拆除了,我们也感到开心!”围观强拆现场的一群众说。

“这两日共拆除违法建筑800多平米,强制拆除之后,执法大队会尽快将遗留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还给居民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家园。”现场执法队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巡查,高效落实违建拆除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