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镇“禁燃”宣传有成效,一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窝点被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7日下午,三江镇花桥村一民房内100余箱烟花爆竹被收缴,这是该镇全面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宣传工作后取得的实效。

非法储存窝点

2月7日上午,三江镇在镇区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当天下午,镇安监站就收到了群众举报,告知花桥村荆岑东路一民房内非法存储大量烟花爆竹。镇政府立即组织安监站执法成员、三江派出所民警前往查处。经现场清点,民房内存有烟花爆竹共计100余箱,其中烟花23箱,爆竹共84箱近720挂。目前,这批烟花爆竹已被依法收缴,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三江镇就推行了禁炮、禁塑、禁拱门“三禁”工作,得到了群众的支持,镇域范围内此类现象基本消失。春节临近,响应市委市政府“禁燃”号召,全面巩固“三禁”成果,三江镇打非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持续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并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或个人坚决依法予以查处。欢迎群众拨打举报电话0730-53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