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镇:围绕“一二三四”目标,比出长乐人的情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6日,长乐镇三级干部大会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系列决策以及汨罗三级干部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2018年工作,全体干职工、村组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2017年,是长乐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跨越发展的一年,该镇荣获“中国楹联之乡”、“湖南省卫生镇”,信访、安全等多项工作被评为岳阳、汨罗先进单位,综合绩效考评荣获汨罗市“红旗单位”。

2018年,长乐镇将围绕“一二三四”奋斗目标,再创汨罗红旗乡镇。一是围绕一个目标,打造故事小镇、推进全域旅游;二是强化两项举措,党建总揽、乡村振兴;三是守住三条底线:安全底线、民生改善、环保底线;四是振兴四大产业:甜酒、安防、故事、体育休闲。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寄语长乐全体党员干部,领会长乐故事会的精髓,在新一年工作中比境界、比担当、比文明、比奉献,比出长乐人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