弼时大里塘:载歌载舞唱响新时代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大里塘村红彤彤,基础设施喜人心,工业园区大开发,栋栋厂房一色新……”日前,弼时镇大里塘村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正党风、淳民风、树新风”主题教育文艺汇演,一曲采茶调《大里塘村亮点红》唱出了大里塘村民的精气神。

《赞弼时》《治陋习、树新风》《从严治党警句》《双脚踏上幸福路》……舞龙、京剧、快板、表演唱轮番上演。当天,由村文艺表演队、老年协会、文艺爱好者组成的表演队伍共演出了21个节目,歌唱了美好新时代,赞颂了新农村的美好新生活,充分展示了大里塘村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四方八邻的村民也欢聚在村级服务中心广场的乡村大舞台,享受了一次文艺大餐。

“希望通过农民文艺汇演,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落实到千家万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组组户户,为广大农民群众奔小康加油鼓劲。”大里塘村党总支书彭国红介绍,这次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镇村动员,村民自发组织筹备,从排练到表演仅用了一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