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禁毒,再出发!白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大队在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2_副本.jpg

白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大队队员上户宣传禁毒知识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坚决抵制毒品侵害,4月2日,白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大队60余人在全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现场宣传组、入户宣传组、企业宣传组等三个小组,分别在镇政府人民服务大厅前、居民家中和各类企业和服务场所,通过现场咨询禁毒知识、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传达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不制毒。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深入企业8家,宣传教育群众8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这次活动是白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大队成立以来的又一次志愿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白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大队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