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镇35名志愿者捐款9300元,助低保户危房改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志愿者清理垃圾_副本.jpg

志愿者清理垃圾

捐款现场_副本.jpg

捐款现场

“感谢关怀,这个月内我就动工!”4月1日,长乐镇长北村的低保户鲁冬求难掩激动。当天,长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太极拳志愿服务分队的35名志愿者捐款9300元,助他进行危房改造。加上政府争取的1.8万元危房改造资金,鲁冬求的房子终于可以动工改造了。

鲁冬求已年逾花甲,妻子几年前因尿毒症去世,儿子有精神疾病,女儿已出嫁。两年前他因意外致腿部骨折,如今,最大心愿就是改造已成危房的家。长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太极拳志愿服务分队副队长李浩良了解情况后,发动分队志愿者们帮助鲁冬秋,得到了大伙积极响应,随即组织了此次捐款活动。

长乐镇是汨罗最先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乡镇。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争当示范,自3月6日实践所正式成立以来,1个大队、9个中队、11个分队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助困、文明劝导、防控宣传、植树补绿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开展26次,出动志愿者500余人次,为长乐镇增添了一道亮丽红色风景线。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