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上门解难题,5个“紧密结合”助推元福村振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们将全力支持元福村发展……”6月2日,新市镇元福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参会的汨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

李冯波一行调研元福村的集中建房点基础设施完善情况

元福村因“元福新潮”微党课成为“明星村”,近年来,知名乡友、专家学者在课上宣讲政策、解读热点、传授技术,影响带动全村在产业发展、基础建设、乡风文明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不过,因经济基础薄弱,该村在团螺山大道提质改造、燎原水库引水修渠修缮等工作中仍存在急需解决的问题。

6月2日,针对元福村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市领导李冯波、毛炼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来到该村,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解难题出对策助发展。

李冯波强调,职能部门认真研究相关问题后,要形成工作方案,帮助和支持元福村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他同时指出,要确保“元福新潮”微党课活动持续下去,做到“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学习理论与促进发展、宣传政策与落实政策、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乡贤主讲与乡亲主干”5个紧密结合,让这种好形式好模式好示范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不断助推元福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