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板栗愁销,消费扶贫来助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胡清 通讯员 叶磊)“刘哥,你不急,你的板栗已经被订了200多斤了,订单还在增加,你就安心在家等着吧。”听到扶贫干部罗移良这句话,三江镇双桥村的贫困户刘预章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了。

金秋时节,刘预章迎来了今年的板栗收获季,本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却因为销量问题忧愁不已。近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扶贫干部罗移良和2名扶贫队员在村里进行日常走访时,得知了刘预章的烦心事。“我帮你找找销路。”罗移良当即决定帮他一把。

随后,罗移良拿出手机,在汨罗公路干职工群里发了一条关于售卖板栗的信息。消息一发出,群里的购买订单不断增加,很快,200斤板栗就被销售出去。

据悉,刘预章是汨罗公路养护中心众多消费扶贫的对象之一。“发动干职工爱心购买农产品,既解决了贫困户销售难问题,也提高了他们的生活信心,所以我们会帮他们多找销路。”罗移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