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交警协助三江镇“零酒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9月24日晚,市交警大队长乐中队协助三江镇政府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共检查过往车辆120余台,查处饮酒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此举旨在深化我市酒驾、醉驾社会化协同共治工作,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提升全镇公民交通文明素质。

当晚18时,交警长乐中队、三江镇政府、三江派出所在辖区内共同设卡,按照“逢车必检、违法必究,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原则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驾检查。至21时行动结束,共检查过往车辆120余台,查处饮酒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促进了三江镇政府“零酒驾”创建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促进了活动宣传教育氛围,起到“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9月21日,交警长乐中队还以乡镇、单位创建宣传“零酒驾”活动为载体,协同三江镇政府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在政府、村委会宣传栏张贴海报,辖区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与驾驶人员签订“拒绝酒驾文明出行”承诺书等,全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