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塘社区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获群众好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易金皇)“活动有声有色,组织者周密安排,志愿者任劳任怨,表演者技艺非常,我们非常满意!”9月26日至28日,归义镇双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社区居民竖起大拇指连连夸赞道。

26日下午,双塘社区志新时代文明文艺志愿服务分队发动了80余名志愿者,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心汇演志愿服务”活动,3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中,志愿者表演了20个节目,近100名群众前来观看,汇演现场气氛热烈。

28日上午,分队志愿者还上户为社区10名孤寡老人送去了米、油和日用品等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双塘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于今年4月份成立,由党员、退伍军人、退休教师、戏曲爱好者、文艺爱好者等80余名志愿者组成。每周六志愿者们主动到社区实践站进行集中排练,今年来为社区群众开展了多场文艺汇演志愿服务,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