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红马甲”的到来,让高家坊敬老院的老人笑并感动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 实习记者 陈可)“爱心添暖送冬去,华瑞含笑迎春来。”1月13日上午,看着志愿者写下一副寓意美好的春联,汨罗市川山坪镇高家坊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点赞。当天,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携手华瑞大酒店来到该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给老人剪指甲、理发,有的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陪老人拉家常。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并送上大米、食用油、菜、小蛋糕、围巾、牙刷、肥皂等,敬老院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年年都来看我们,我们很感谢他们……”老人们深受感动。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更多人一起投入到爱心活动中来。

据介绍,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汨罗的爱心事业。2020年该协会开展扶贫助学、敬老助残、防汛防疫等各类爱心活动80余次,累计出动志愿者600多人次,捐资捐物4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