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建设|年产铝合金锭10万吨!汨罗华潇铝业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1月14日,记者在汨罗市华潇铝业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所有的工程都在有序进行中。当前,已进入竣工收尾阶段,预计开年正式投产。

“办公楼目前正在装修,厂区所有地面硬化达到90%,环保设备安装完毕,生产设备入安装调试阶段。”该公司董事长仇潇说,项目于2020年3月启动,开工以来,最大力度上设备上人员,施工人员克服高温施工、雨季施工和夜间施工来保证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早日投产。“不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预计开年就可以投产了。”

汨罗市华潇铝制品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47亩,总体规划为建设年产10万吨铝合金锭,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3500万元。

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据悉,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汨罗强化要素保障,建立了产业项目联席会议制度、“一对一”帮扶制度,出台涉及行政审批服务的一次性告知清单、手册等,让干部沉到工程一线,跟踪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