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琳深入神鼎山镇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实习生 谢雨清)7月30日下午,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红琳来到神鼎山镇调研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苏红琳认真听取了神鼎山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关于该镇总体情况、产业基础、交通状况、民生事业、党组织基本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等的汇报,详细了解神鼎山镇在乡村振兴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苏红琳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着重抓好党政干部、村级组织、重点人群等三支队伍建设,进一步管细管实,确保干部队伍有凝聚力、战斗力,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要着重抓住交通区位和人口集中等优势,在城市发展中紧抓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发动寓外乡友,努力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要着重抓牢优势产业,利用种稻记、神鼎山乌木雕刻等已有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促进土地流转,扩大生产规模,帮助农民增收。要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从快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