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寺镇:多种形式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王融峰)“开车时候看一眼手机最少需要3秒,看一眼手机等于盲开3秒;假如时速是60km/h,3秒会盲开出50米,所以,开车时千万不要看手机......"今年12月2日是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30日,桃林寺镇多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详细讲解如何规避安全风险,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耐心解答各类安全问题,现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醒目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标语和10多块交通安全事故警示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以后坚决杜绝骑电动车不佩戴头盔、闯红灯、占用非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同时把交通安全出行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做到文明出行。

当天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册,张贴横幅标语5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