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娜副市长到汨罗镇走访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副市长任娜一行到汨罗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任娜副市长一行来到蟠龙桥中学公租房在建工地、李家河、九雁村雁南水库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及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实际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娜副市长听取了汨罗镇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她强调,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将至,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忽视任何一个风险、隐患,确保平安稳定。盯紧重点人员、环节,把工作落到实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扛牢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处置,为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国庆节人员流动大、返乡人员多,定要咬紧牙关。毫不放松;要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履职尽责;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摸排返乡人员底数,切实加强风险人员管控,坚决牢守外防输入关口。

汨罗市教体局楚军局长、汨罗镇党委书记姚拓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