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镇:尊老爱老显美德,公益查体暖人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杨伊)11月18日,汨罗镇社工站联合汨罗镇卫生院走进镇敬老院开展"尊老爱老显美德 公益查体暖人心"爱心义诊活动,为老人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广泛普及健康科普知识。

本次活动由汨罗镇卫生院抽调内科、外科、彩超室、心电图室等各重点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义诊小组。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组织老人们分组有序排队,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一对一"服务。医护人员为前来体检的老人一一答疑解惑,给予健康指导。"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免费的体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60多岁的刘嗲乐呵呵说道。

汨罗镇卫生院院长马凌云说,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医务工作者更应该多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的初心使命。汨罗镇社工站表示,将链接多方资源,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