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义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归义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毛琪芹)11月22日下午,归义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清华授课,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做专题辅导讲座。汨罗市副市长曹陶出席。

归义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讲座上,黄清华结合自身体会,从宏观及微观两个方面对大会报告新思维、新部署进行阐述,特别是从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基层干部要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平时的工作相结合,以服务群众为基础、以自信自立的状态为抓手、以创新思维为目标,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抓亮抓好小区自治、党群服务驿站建设、红色暖心驿站建设、居家养老等特色工作。

归义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深入社区、学校、屋场等阵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