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同乐 归义镇龙舟社区举办欢庆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社区威风锣鼓队开场表演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龙)2月1日农历正月十一晚上7点,汨罗市归义镇龙舟社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场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欢庆新春文艺汇演正在精彩上演。

汇演活动在威风鼓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社区的青少年儿童为大家献上武术、朗诵、书法、架子鼓、拉丁舞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用歌声、舞蹈、演奏表达了对新年的期许、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台下的观众手捧着热腾腾的芝麻豆子姜盐茶,吃着香喷喷的卤味和烧烤,边看节目边品美食。

“很喜欢今天晚上的节目,感觉特别喜庆,我现在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我的新年愿望是考上理想的学校,也祝大家兔年‘兔’飞猛进。”郑佳璐小朋友开心地说。

“节目搞得非常好,作为龙舟社区的居民,我感觉很幸福,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小孩子们聪明伶俐、健康成长,青年人发奋图强、前程似锦,老年人福寿康宁、乐享晚年......”80岁高龄的吴卫华老人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