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义镇领导干部调整 毛利任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2日,汨罗归义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齐聚一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副市长朱苇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通报了市委关于归义镇干部调整的决定,宣布了该镇新任干部名单。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毛利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做事,讲规矩、守纪律,勇于担当,精诚团结,埋头苦干,不折腾、不懈怠,与同志们共同将归义的各项事业推向新阶段。

闵秀明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支持新同志工作,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同时希望新任干部有新气象、新特色、新作为。他强调,归义镇全体干部要始终坚持干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干净做人、干净做事;要始终坚持感恩,感恩百姓、感恩同事、感恩组织的栽培和教育;要始终坚持担当,对市委市政府看准的事情,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大刀阔斧的往前冲;要始终坚持亲民,时刻记住百姓是自己的“父母”,换位思考,不忘初心、不忘根本、脚踏实地干工作。同时,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