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白水63年党龄夫妇忠诚爱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共产党爱民如子,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现在的人种田、看病国家都有补贴,是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6月28日,见到前来慰问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柳雁翔一行,白水镇群玉村62岁的老党员胡述葵非常激动,主动聊起了村里党员带头出工修路、带头救火防汛的先进事迹,党员们的牺牲奉献精神让人敬佩。

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老党员,还有群玉村黄家组的卢松柏夫妻俩。卢松柏老人已经86岁,从1955年入党至今,党龄62年,其妻子1954年入党,党龄63年。两位老人虽然高龄,但思维清晰,待人和蔼,卢老腿脚不便但依然想着要去参加次日举行的党员大会。一同前往的村支书介绍,两位老人党性十分强,卢爹的妻子是老村妇女主任,两人都为农村做出过很多贡献,在村中颇受人尊敬。

面对这对党龄比自己年龄还要大的党员夫妇,柳雁翔躬身紧紧握住老人的手,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看到卢老右手肿胀厉害,问及原因得知卢老昨日被蜈蚣咬伤,忍痛未治。柳雁翔赶忙凑上前去察看伤势,并要村干部马上送老人去村卫生室进行治疗。

当天,柳雁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秋生和退伍军人刘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