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原创广场舞大赛启幕 白塘赛区百合舞蹈队晋级决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开门红呀大风光,满眼喜庆蒸腾出更多梦想……”9月18日,在白塘镇求鸣片竹鸡岭文化广场,“欢乐潇湘 幸福岳阳 给力汨罗”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体彩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汨罗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拉开序幕。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向进良及宣传部、教育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观赛。

大赛现场

手持舞扇或中国结,身着迷彩服……比赛现场,10支参赛舞队分别以不同的造型亮相,把优美的舞姿和健美的体操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汨罗人健康、快乐、幸福的精神风貌。千余名村民一齐为自己喜欢的舞队加油投票,现场热闹非凡。最终,白塘村的百合舞蹈队以《平等之歌》夺得大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白塘赛区参加汨罗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决赛。

“文化白塘,幸福家园,舞动健康……”当天上午,曾维纲、雷宪和等十余位汨罗本土书法家受邀现场泼墨挥毫,为比赛添彩。

据悉,“体彩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汨罗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共分六个赛区,接下来还将在罗江镇、长乐镇、弼时镇、屈子祠镇和归义镇赛区相继开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