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省机场对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2日,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全省机场对所有进出机场旅客进行体温检测,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省机场管理集团积极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省机场的全部医护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准备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相关紧急物资,并对所有进出机场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同时积极对接当地疾控部门派员进驻机场,指导开展疫情工作。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已购进一次性口罩18万个、N95防护口罩1.4万个、手持测温仪60个、消毒液30件、消毒洗手液800瓶。紧急采购的口罩及测温仪已配发到客运、地勤等关键岗位。订购的6台红外线体温测试仪,将于春节期间安装使用。

全省各机场将进一步补充所需物资,规范疫情监测流程,每日跟踪疫情进展,确保旅客顺利办理相关乘机手续、平安出行。 (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寇冠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