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来了!长沙交警提醒:加长版假期将至,这样走可避免堵在长张高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记者26日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长益北线高速开通,对节假日期间长沙城区往益阳、常德方向的交通流量起到显著地削减效果,特别是绕城高速将快速分流城区进出城车辆。长沙交警提醒,国庆中秋假期将至长沙城区各片区都可以避开城区拥堵,通过就近的收费站或高速互通进入绕城高速,经观音岩互通或黄金园互通进入长益北线高速公路。具体为:

东部片区:经捞刀河互通、杨梓冲枢纽、松雅湖互通、长龙互通等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从观音岩互通上长益北线。

南部片区:经李家塘枢纽、洞井收费站、大托收费站、坪塘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从观音岩互通进入长益北线高速。

西部片区:经学士收费站、黄花塘收费站、 星城收费站、望城经开区收费站等进入绕城高速,从观音岩互通上长益北线;也可以通过普瑞大道、黄桥大道或者金洲大道、黄桥大道,经黄金园互通上长益北线。

北部片区:经新港互通进入绕城高速,从观音岩互通上长益北线。

长沙交警提醒,不仅是往长益高速方向,为保障节假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会在双节期间会全警体停休,全员上路,在每一个进出城通道、商圈、景区的路口指挥疏导交通,守护大家的平安。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攻略,选择最佳行车线路,错峰出行。(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