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多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多出助推之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原标题:多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多出助推之力

1月25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革界别小组,与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讨论中,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对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谋划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高质量的报告。13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助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健康湖南、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提升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加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政府工作报告融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体现了湖南发展阶段性的特征,也呼应了湖南人民的新期盼、新需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度参与“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等主题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期盼各民主党派各界别更好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社会影响力优势、委员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方式方法,搭建更便捷有效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平台,进一步团结凝聚界别群众。要将凝聚各界群众的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结合,落实到履职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为湖南发展凝聚更强大的正能量。省政协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委员履职搭建更多平台。(记者 陈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