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外卖消费券来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3日,品味湘国潮·嗨逛步行街——“网红长沙·欢购美团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美团外卖在长沙发放280万元解暑降温消费券,还投入7000万元补贴向市民发放餐饮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解暑降温消费券共有三种满减额度,分别是满100减30元、满60减20元、满40减10元。8月13日至31日每天上午10时,消费者登录美团APP或美团外卖APP,搜索“解暑降温消费券”或“夏日冰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适用于超市、便利店、鲜花、水果、美妆、宠物等多品类超市百货类商家,当消费者实际支付金额达到指定消费额度时,就可使用相应消费券。

餐饮消费券面额为3至10元,8月13日至26日期间在美团外卖平台搜索“网红新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该消费券适用于餐饮、饮品、甜品等商家,领券后2天内有效。(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王曾蓁 张琪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