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岳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总结会在汨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食品安全源头在农产品,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1日,岳阳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总结会在汨罗召开。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之、副主任任坤等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研究》,听取了各县市区组委会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简称农安行活动)情况汇报,并对2016年岳阳市农安行活动进行总结,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后段工作。


     据了解,岳阳市农安行活动自2003年启动,14年来,通过活动提高了岳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近年来,岳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保持了“总体平稳、稳步向好”的发展态势,但仍存在基层监管体系建设滞后、各级财政投入不足、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