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朱平波调度推进G240、G536工程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G240、G536汨罗段工程建设现场,调度推进两大工程建设。他强调,交通人要继续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进一步创先争优,履责担当,坚决打赢交通建设大会战。副市长吴高明参加调度。

当天下午,朱平波一行先后来到G240、G536多个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调度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

朱平波要求,各相关乡镇要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门班子,强力推进征G536地拆迁工作;指挥部要积极调度协调各标段上足机械、抢抓工期,确保G240在8月份完成水稳层铺垫工程;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一切以项目为中心,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困难问题,认真梳理,下大力攻坚解决。交通人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