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喻文带队督查调度屈子文化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带队督查调度屈子文化园项目建设工作。喻文指出,屈子文化园项目建设进展迅速,前期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园区后续建设要确保安全和程序到位,注重品质细节;要加强与金诚集团的对接,进一步细化、优化屈子文化园的整体规划,齐心协力,集中精力,大干快上,如期实现开园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副市长朱苇、仇正勇等参加。

沿着环湖路一路步行,喻文一行督查了游客服务中心、屈子书院、濯缨桥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和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在屈子文化园项目指挥部召开调度会,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屈子文化园核心景区五大在建项目包括屈子书院、游客服务中心、环湖路生态景观提质改造、濯缨桥、东入园口(含生态停车坪),投资4亿余元。目前,项目指挥部采用“以上率下陪着干,齐抓共管一起干,统筹兼顾加油干”强力推进项目建设。300多名工人、100台余机械扎进2.5平方公里施工现场,争分夺秒抢进度,日夜赶工;所有干部协同作战,与工人一起扎根现场,集中力量,高标准、全速推进屈子文化园项目建设。预计5月25日前五大工程相继完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喻文充分肯定了屈子文化园项目建设指挥部近期工作。他强调,项目指挥部 “以上率下陪着干,齐抓共管一起干,统筹兼顾加油干”的工作方法值得学习和推介。后段,要围绕开园目标,统筹各项目施工进度,做到宁缺毋滥,不搞形式主义、不做重复建设,不急功近利,确保施工安全和程序到位;要强化周边环境整治,优化园区景观节点布置,注重品质细节;要加强与金诚集团的对接,进一步细化、优化屈子文化园整体规划,以加快项目落地,促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朱平波强调,要全力以赴围绕开园落实工程量,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积极主动对接金诚项目,强力推动金诚金泽酒店等六大单体在年内实现开工;要精心打造细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大力支持文化旅游发展,尽快实现小胜开园、大胜完工、全胜整个产业形成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