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事关民生,汨罗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_副本.jpg

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5月8日,汨罗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副市长仇正勇参会。

4月份,市委督查室对全市12个在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跟踪督促,本次会议通报了项目推进具体情况,并就督查中了解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调度协调。会议强调,各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大计、发展要务,要加强督查奖惩,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据了解,12个重点项目中,市人武部营院整体迁建及市人防指挥中心项目预计8月1日交付使用;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计划10月完成室内精装修;市幼儿园预计9月10日前交付使用;迎宾路工程计划端午节前城北路至山塘路段基本通车;市中医医院住院综合楼预计12月完成墙体施工;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预计6月开工,计划3年建成交付使用;公园里项目预计10月底完工;龙舟竞渡中心装饰装修、弱电、消防施工、暖通、电器设备安装已同步进场施工,预计6月中下旬完成设备系统调试;农贸市场项目中,大路铺商贸城预计国庆节前交付使用,南江市场预计12月交付使用;骆驼大道预计7月完工;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荣家路桥、闸坝工程预计6月完工,其余四标段工程12月完工,建设路友谊河桥正进行招投标手续;汨杨公路计划今年底完成全线路基、桥涵工程。

会议还就汨罗江南岸生态整治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