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汨罗市举行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13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9日,汨罗市2017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举行。当天,13个重大项目开工,掀起了汨罗新一轮项目建设的高潮,为加快汨罗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午10点08分,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宣布项目开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副市长朱苇,市政协副主席何秀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宇,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谢浩波,市政府办主任刘勇,长沙经开集团副总经理李雪春,长沙经开集团董事、汨罗市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建雄等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13个,总投资4.73亿元,其中,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2个项目:湖南路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汨罗市双源建材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园4个项目:深圳市金炬电源基数有限公司、湖南九智电器有限公司、湖南华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汨罗市文昊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城市建设7个项目:汨罗江北岸骑行公园项目、沿江风光带二期项目、西湖安置区二期工程项目、茶园安置区二期工程项目、鲁师坝路工程项目、狄坪路工程项目、小游园项目。

“希望各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欧建雄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作为园区建设的服务者,将全心全意在项目审批、管理、服务上狠下功夫,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开工仪式后,汨罗相关领导还参加了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路弛润滑油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