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启动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


为深入实施《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湖南省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方案》,认真贯彻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全面提升我省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以知识产权优势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支撑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我局决定启动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的创建工作,并制定了《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方案(暂行)》,请各市州知识产权局认真组织辖区内企业按要求进行申报。


请各市州知识产权局于4月20日前将纸件和电子件报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运用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方案(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联 系 人: 金文锋  杨海遐  0731-88880555,89977697


联系地址: 长沙市潇湘中路113号301办公室


电子邮箱: hnipoxtc@126.com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