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徐金娥被评为岳阳市“精准扶贫爱心大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6日,由岳阳市委宣传部、总工会、扶贫办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爱心大使颁奖典礼在岳阳电视台举行。经过层层推荐和评选,汨罗市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徐金娥等18人被授予“岳阳市精准扶贫爱心大使”。

多年来,徐金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1月,她组织注册 “汨罗市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仅去年一年时间,协会组织参与各项志愿活动121多次,服务对象3000多人次,资助贫困学生185人,捐助危急重症病人85人。先后走访15个乡镇55个行政村,慰问全市所有敬老院,探望410户孤寡、空巢、五保老人。同时,协会还帮助50多个贫困家庭劳动力解决了就业问题,义务帮助孤寡老人销售滞销农产品价值20万元。这些年的爱心之路,她个人用在资助学生、帮助老人、病困民众等方面的金额已超过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