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防汛救灾给力!汨罗交通运输、电力部门获通报表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1日,汨罗市防指发布通报,表扬在防灾抗灾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国网汨罗供电公司积极担当、组织得力,顾全大局、服从指挥,抢修山区水毁基础设施,架设垸区防汛照明设备,为全市防汛救灾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在防汛抗灾五天内,共入投资金120万元,挖机25个台班、铲车12个台班,人员230人次,清理土石方5万余方、水沟15千米,填筑路基4千余方,新修路面120平方。抢通团玉线、玉关线、黄安线、关高线、穿望线和弼时镇安山村、安乐村、大龙村等村道。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300余人次,投入车辆75台次,自备器材设施,在玉池山区等地质灾害点和白塘镇各垸区大堤上增设电杆860多基,恢复低压断线100余处,安装LED照明灯泡971个,架设磊石垸、松柏垸、罗江垸等6大垸区大堤照明46公里,用最短时间确保了山区受灾点的正常供电和垸区防汛的全线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