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健康中国基层行”走进汨罗掠影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0日晚,由汨罗市人民医院、红十字会、省眼科学会、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健康中国基层行”汨罗站慈善晚会在中天家园广场拉开帷幕,近千名市民齐聚一堂,见证医疗慈善救助的成果。此次晚会,共募集慈善基金112.4万元。

当晚,市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及蓝海之略医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员工,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器乐伴奏《万马奔腾》、情景剧《我的白衣天使梦》、诗乐舞《烛光里的妈妈》、歌舞《好人就在身边》等节目,生动感人、富有感染力,同时,穿插着一段段真实感人的视频故事,深深地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台晚会紧紧围绕慈善公益主题,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事业,共同帮助基层贫困白内障患者早日恢复健康,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晚会上成立了卓如汨罗医疗慈善救助专项基金,各企业及现场观众、医护人员、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患者奉献爱心,并现场为200名白内障患者派赠了医疗慈善救助卡。

据悉,此次慈善晚会共募集112.4万元,该项善款将用于基层百姓白内障手术的支出,为汨罗百姓的健康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技术和资金扶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