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李冯波督导大荆镇环保等重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冯波来到联点的大荆镇,对该镇环保、村级换届选举、集镇提质改造、安全生产、扶贫攻坚等工作进行督导。

李冯波先后来到白杨村付氏粘土砖厂和湖南嘉禾农牧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工厂、公司生产环境等情况,耐心向老板和工人们解释了相关政策,并要求镇政府尽快制定好安置措施,确保不遗留任何隐患问题。随即电力局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断电。在嘉禾公司,李冯波对生猪养殖场的环保设施进行检查,了解排污和废弃物处理情况,并要求公司负责人严格按照环保标准,不断完善治污设施设备。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大荆镇相关负责人一一汇报了各自分管的村级换届选举、集镇提质改造、安全生产、扶贫攻坚等工作。李冯波指出,当前大荆镇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要继续保持埋头苦干、奋发向上的精神态势;要切实压实责任,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及时查找疏漏,扎实做好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要守住底线,严格按环保要求落实到位,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