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任弼时芙蓉学校:义卖暖人心 一起向未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任弼时芙蓉学校:义卖暖人心 一起向未来

汨罗素质教育 2022-04-02

3月30日,市教育基金会通过网捐二维码,收到了来自任弼时芙蓉学校全体同学通过爱心义卖活动捐出的1078.0元爱心款。

爱心“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

15日下午,任弼时芙蓉学校在风雨操场,以“爱心不间断,阳光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同学们早早地准备好了宣传海报和售卖商品,精心地设计班级板块和布置摊位。

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展台上,各种小吃、学习用品、书籍、手工艺品等义卖品琳琅满目。各班同学热情高涨,叫卖声不绝于耳,为了招揽更多的“顾客”,大家各显神通,想出了不少销售秘诀,比如抽奖活动,送零食活动,满减活动……

一件件洋溢爱心的拍卖品,一张张阳光自信的面孔,师生们把整个操场汇聚成欢乐的港口,爱心的海洋。这次义卖活动,芙蓉学子们收获满满,不仅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还献出了自己的小爱心,各班摊位上的商品几乎销售一空,活动效果大大超出了预期。

“此次爱心义卖善款将捐献给汨罗市教育基金会,以此引导学生向雷锋叔叔学习,培养学生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崇高品德。”芙蓉学校许闺彦老师说。